新西兰大学IT专业学费多少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大学IT专业学费多少?IT专业作为新西兰优势专业,起薪很高成为了众多留学生选择的原因。去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留学费用受到广泛关注,新西兰大学IT专业学费多少?下面就为您特别介绍。

  新西兰大学IT专业学费多少---新西兰怀卡托大学

  课程名称:Bachelor of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理学学士(计算机科学)

  学费:21,955新币/年

  入学要求:

  1)国内高中毕业生,同时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的学生,或完成大专两年级的学生。

  IELTS:6。0(单项6分以上)

  2)国内完成高三或完成高二的学生,高中平均成绩要求:高三(平均成绩70分以上)

欲知更多详情 点击一对一咨询顾问

  新西兰大学IT专业学费多少---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课程名称:Bachelor of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理学学士(计算机科学)

  学费:24,000新币/年

  入学要求:

  (1)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的学生,并且平均分在70分以上;或,完成大专二年级以上的学生,平均分在70分以上,IELTS:6。0(单项6。0分以上)

  (2)国内高中毕业的学生,英语、语文、政治三门的平均分80分以上。

  新西兰大学IT专业学费多少?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新西兰大学IT专业学费基本上在两万多新币左右。

很闷很认真的留学规划师

● 多年留学行业经验,成功帮助千名学子圆梦世界名校;

● 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 善于解决疑难签证,帮助很多拒签学生重新获得希望;

● 多次实地考察新西兰大学,对新西兰教育概况了如指掌。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