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建筑设计专业是新西兰的热门专业,也是新西兰八大之一的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优势专业。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实力非常强,它的设备实力是新西兰最好的,可以给学生提供很多帮助。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申请条件相对简单,该专业课程涉及很多方面,学生毕业后在新西兰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课程优势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校于1899年,位于首都惠灵顿,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

  建筑与设计学院的设备力量是新西兰最雄厚的——这些设备都安放在一个得过奖的著名建筑里面,它由一个货物大楼改造而来。主要设备包括3-D数码打印机、激光数码切割机、风洞装置和其他环境模拟设备。其学院排名世界第24。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课程介绍

  以新西兰独具特色的景观建筑设计专业为例,惠灵顿大学提供景观建筑学硕士(MLA)学位,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内外建筑环境的经验。

  第一学年

  将设计翻译成文件使其实现预计标准最合适的方案、对数据进行分析和研究,制定设计策略和启动新的景观项目、实施选定的设计策略始终贯穿设计过程、与相关学科的相互作用

  第二学年

  目前的研究课题或领域与建筑学院包括:景观建筑、建筑与城市设计过程、城市空间、可持续建筑、先进的材料和技术、景观建筑理论与批评、绘图和建模设计、可视化虚拟设计。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历史和理论本科专业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新西兰大学专业建筑专业,随着新西兰房地产业的迅速发展,新西兰越来越需要在建筑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及数量勘测(建筑工程预算学)方面的人才。每年新西兰政府都在海外引进大量的建筑和勘测方面的人才,但是由于需要政府注册,引进海外人才难从根本上解决人才紧缺的问题。所以,在未来的10年或是更长一段时间,新西兰对该专业毕业生有较大需求。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