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环境科学学士课程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业技术的进步,我们面临的环境问题也在日趋严峻。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开办环境科学学士课程,旨在使学生对涉及到环境资源的问题的理解,并在管理层次使用这些知识。

  下面资深留学顾问带打击详细了解,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环境科学学士课程:

  课程分析: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将向学生揭示科学和环境相互影响的方式。当今世界面临这种多的环境问题,如:全球变暖,渔业产量的下滑等。本专业将教授学生海洋生物学,淡水和陆地生态系统等生态课程。

  课程信息:

  专业领域:农业与环境学

  学制:3学年

  学费:23000新元/学年

  入学日期:3,7月

  就业方向: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的工作很多,典型的工作领域包括:环境顾问,政府支持的研究和监管,地方当局,环境,公共卫生,废物处理和监管服务,科学实验分析等。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