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年薪会有十万?新西兰超两成大专生对收入态度乐观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平,就业前景良好。新西兰大专课程注重对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帮助其更好的走上职业道路,所以,新西兰大专课程也是新西兰留学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新西兰大专院校的学生们普遍对未来薪酬有着较高期待,并且认为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酷的人。

  这项由Colmar Brunton机构进行的调查共对220名新西兰大专学生进行了问询。结果显示,超过1/5的学生认为他们三十岁时年薪可达10万,而3/4的学生认为他们每年至少能挣6万。

  但令人遗憾的是,相关数据显示,持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新西兰人目前的平均薪酬仅为1097纽币每周,年收入刚刚超过5.7万元。

  调查结果还显示,超过15%的学生认为母亲是世界上最酷的人,位居排行榜首位,紧随其后的则是他们目前正在狂热追逐的音乐人或明星。而父亲则表现不佳,仅排名第六。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