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文法学校政界知名校友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奥克兰文法学校(英文:Auckland Grammar School),中文又名“奥克兰文理学校”、“奥克兰文理中学”。是新西兰有着140年历史的公立男子中学。招收九年级至十三年级的学生。2008年学校有2483名学生,其中包括部分寄宿位于学校附近的蒂布斯宿舍(英文:Tibbs House)的校区外寄宿学生,使得奥克兰文理学校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学校之一。

  奥克兰文法学校(Auckland Grammar School)是新西兰乃至世界闻名的,有着140 年历史的公立男子中学。学校秉持严谨的学术教育与健全学业竞争的理念,提倡精英制教学及学生全能发展,历年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到牛津、剑桥及美国常青藤联盟等世界顶尖大学。

  奥克兰文法学校(英文:Auckland Grammar School),中文又名“奥克兰文理学校”、“奥克兰文理中学”。是新西兰有着140年历史的公立男子中学。招收九年级至十三年级的学生。2008年学校有2483名学生,其中包括部分寄宿位于学校附近的蒂布斯宿舍(英文:Tibbs House)的校区外寄宿学生,使得奥克兰文理学校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学校之一。奥克兰文法学校是公认为全新西兰最好的中学之一,学生历年学术成绩均在全国所有中学排名上名列前茅,同时每年在体育方面也获奖无数。学校秉持严谨的学术教育与健全学业竞争的理念,提倡精英制教学及学生全能发展,理念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到牛津、剑桥及美国常青藤联盟等世界顶尖大学。

  政界知名校友

  * Lockwood Smith博士, 第28任(现任)新西兰议会主席, 曾任新西兰教育部长,农业部长,国际贸易部长及财政部副部长等多项职务.

  * Jonathan Coleman – 现任新西兰移民部长

  * David Baragwanath爵士 - 现为联合国黎巴嫩问题特别法庭主席(President of the STL visits Lebanon). 曾任新西兰高等法院大法官, 国会议员. 曾获取罗德奖学金就读于牛津大学法学院.

  * Duncan McMullin爵士, 曾任新西兰高等法院大法官.

  * Doug Graham爵士 - 曾任新西兰司法部长

  * Eric Halstead (1912 – 1991) - 曾任新西兰社会安全部长(1954 - 56), 工商业部长(1956 - 57), 海关关长(1956 - 57)

  * Francis Bell爵士 (1851–1936) - 历史上首位新西兰出生的国家总理

  * George Laking爵士 (1912–2008) - 曾任新西兰驻英国及美国大使及议会申诉专员

  * Graham Speight爵士 (1921 – 2008) - 前任新西兰高等法院大法官.

  * Jonathan Lucas Hunt – 前新西兰议会主席及新西兰驻英国大使

  * Kenneth James Keith爵士 – 首位在海牙国际法庭被聘为终身大法官的新西兰法官.

  * Kenneth Hayr爵士(中将) (1935–2001) - 前任英国国防部副部长

  * Leslie Munro爵士 (1901-1974) - 曾任第1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新西兰驻美国大使, 国会议员. 为新西兰主要政党国家党(National Party)的创建人之一.

  * Roger Owen Douglas爵士 - 第35任新西兰财政部长

  * Thomas Bavin 爵士(1874–1941) - 第24任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州长 (Premier of New South Wales)

  奥克兰文法学校政界知名校友文章来源: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