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文法学校学者知名校友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奥克兰文法学校(英文:Auckland Grammar School),中文又名“奥克兰文理学校”、“奥克兰文理中学”。是新西兰有着140年历史的公立男子中学。招收九年级至十三年级的学生。2008年学校有2483名学生,其中包括部分寄宿位于学校附近的蒂布斯宿舍(英文:Tibbs House)的校区外寄宿学生,使得奥克兰文理学校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学校之一。

  奥克兰文法学校(Auckland Grammar School)是新西兰乃至世界闻名的,有着140 年历史的公立男子中学。学校秉持严谨的学术教育与健全学业竞争的理念,提倡精英制教学及学生全能发展,历年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到牛津、剑桥及美国常青藤联盟等世界顶尖大学。

  奥克兰文法学校(英文:Auckland Grammar School),中文又名“奥克兰文理学校”、“奥克兰文理中学”。是新西兰有着140年历史的公立男子中学。招收九年级至十三年级的学生。2008年学校有2483名学生,其中包括部分寄宿位于学校附近的蒂布斯宿舍(英文:Tibbs House)的校区外寄宿学生,使得奥克兰文理学校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学校之一。奥克兰文法学校是公认为全新西兰最好的中学之一,学生历年学术成绩均在全国所有中学排名上名列前茅,同时每年在体育方面也获奖无数。学校秉持严谨的学术教育与健全学业竞争的理念,提倡精英制教学及学生全能发展,理念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到牛津、剑桥及美国常青藤联盟等世界顶尖大学。

  学者知名校友

  * Andrew Simester - 世界知名犯罪学专家.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首席法学教授及英国剑桥大学访问学者,曾任教于伯明翰大学及诺丁汉大学.* Colin Maiden爵士 - 曾任奥克兰大学校长(1971-1994),时为英联邦国家里最年轻的大学校长(37岁).著名商人.曾获取罗德奖学金就读于牛津大学.* Denis Feeney -普林斯顿大学古典文学及拉丁文教授.

  * Graham Liggins爵士 (1939–2010) - 医学研究专家,奥克兰大学Liggins医学研究中心创始人

  * Raymond Firth爵士 (1901–2002) - 社会人类学家. 曾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人类学教授

  * Vaughan Frederick Randal Jones爵士 (1952– ) -菲尔兹奖获得者。现为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数学教授.

  * Hugh Kawharu爵士 (1927-2006) - 著名毛利学者. 拥有剑桥大学人类学硕士及牛津大学语言学硕士及博士学位.曾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西兰代表,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顾问

  * Peter Gluckman爵士 - 世界知名科学家及医生. 为新西兰总理任命的首席科学家顾问

  * Roger Moses - 现为惠林顿中学 (Wellington College)校长. 2009年新西兰国家教育勋章(the New Zealand Order of Merit for services to education)获得者

  * Raoul Norman Franklin - 物理学家,曾任英国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校长(1978–1998)

  * John Cowie Reid (1916-1972) - 从奥克兰大学毕业后,曾任职奥克兰文法学校.后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知名英国文学教授.

  奥克兰文法学校学者知名校友文章来源: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