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研究生申请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第二所最早成立的大学,1873年由剑桥和牛津的学者创建,是新西兰最优秀的科研型大学其中之一,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卓著学术表现享誉国际-世界级的访问学者如剑桥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研究生申请:

  1、中国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2、IELTS6.5分或TOEFL600分(写作不低于5.0分),若无英语成绩须先读语言课程。

  大学介绍:

  坎特伯雷大学位于基督城,基督城也是新西兰南岛第一大都市,人口仅次于奥克兰和惠灵顿,为全国第三大城市。基督城又称花园都市,市区绿意盎然,花木扶疏,一年四季皆有花朵围绕,坎特伯雷大学的存在使这花园都市更具有高尚气质,此间民风保守但友善,城市治安非常好,其学校的地理优势也让坎特伯雷大学的工学系留学生,有了理论结合实践的机会,为以后学生适应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