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基督城英语学院课程设置一览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自1991年以来,世界各地留学生就前来新西兰基督城英语学院(CCEL)学习英语。CCEL经新西兰资格认证局(NZQA)批准,并获得最高NZQA质量评级,CCEL招收15岁或以上的学生。

  新西兰基督城英语学院(CCEL)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New Zealand是一家私营英语学校。它座落在其学术合作伙伴坎特伯雷大学(UC)拥有现代化专用设备的校园里。

  CCEL提供全套课程:全日制及兼读通用英语课程(每周15或25小时),商务英语,对外英语教学(TESOL)/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及考试课程,每周25小时。

  CCEL学生是校园社区的成员,可以无需雅思成绩便可转到坎特伯雷大学(UC)学术英语课程。

  CCEL在教学、住宿、活动及学生支持方面提供优质体验,您可以在CCEL享受学习英语的乐趣。

  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

课程大纲

课时

开课日期

可达到水平

通用英语

全方面提高您的英语技能。选择全日制学习或兼时学习

2-50周

学生可在每周一开课(如周一为公共假期则周二开课)

由初级到高级

商务英语

您需要职场英语吗?学习必要的词汇和技能,学商务英语

6周

1月4日;2月15日;3月29日;5月10日;6月21日;8月2日;9月13日;10月26日

由初、中级到高级

雅思准备

为雅思考试做准备。这是一门帮您实现目标的全日制课程

6周

1月4日;2月15日;3月29日;5月10日;6月21日;8月2日;9月13日;10月26日

由中级到高级

剑桥英语—PET FCE CAE

获得有价值的英语资格。剑桥资格全世界公认

10或12周

PET:3月15日至6月4日;9月13日至12月3日
FCE,CAE:1月4日至3月12日(10周课程)
3月22日至6月11日
9月13日至12月3日

由低中级到高级

对外英语教学/剑桥TKT

迈出对外英语教学职业的第一步。在CCEL接受英语教师培训,参加剑桥TKT考试。

6周

TESOL/Cambridge TKT :
1月11日至2月19日
3月29日至5月7日
6月21日至7月30日
8月2日至9月10日
10月26日至12月3日
Cambridge CELTA:
1月11日至2月5日
5月28日至6月25日
8月30日至9月24日
10月29日至11月26日
Cambridge DELTA
模块一:2月1日至5月13日
模块二:2月8日至9月11日
模块三:10月4日至11月12日

由中级到高级

学术英语(EAP)

该课程由CCEL的学术合作伙伴坎特伯雷大学提供,为在该大学学习做准备。

7-14周

每年开课6次

中级起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