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超越77个国家479所学校,成为世界顶尖设计学院!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老师消息,去年,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DS(Media Design School)因其出色表现,跻身全球最佳3所提供视觉效果/动画和游戏开发的学校之一。今年它再次凭借杰出的平面设计及摄影水平,超越来自77个国家的479所学校,成为世界顶尖的设计学院!

  

  The Rookies

  原CG Student Awards

  一个致力于发现人才并促进设计业发展的奖项

  它这么评价MDS:搜罗人才并展示他们的闪光点,培养其专业技能,在将他们输送到世界顶级的工作室发挥特长。

  该排名的评委为本专业的资深人士,他们来自各个被全世界认可的工作室,如:维塔工作室(作品:《指环王》等)、Framestore工作室(作品:《地心引力》等)、Double Negative工作室(作品:《哈利波特》等)……

  在今年9个晋级平面设计决赛的选手中,有两个是MDS三年级的学生:Sherylene Chan和Bailey Hancox。其中,Sherylene Chan得到了【亚军】的好成绩;而Bailey Hancox的数字作品尤其出彩。

  学校平面设计讲师Jim Murray说这两个学生恰好展现了MDS媒体设计专业学生的超高专业素质水平。他们不但在学校掌握了基本的技能,也在学习中了解了当下全球设计趋势,富有掌控设计工作的“灵气”。Murray自豪地说为这两个学生而感到骄傲。

  进入今年The Rookies摄影决赛的是MDS的新晋毕业生Phillip Chang和Brock Ennion。

  Phillip Chang善于风光摄影,现在就职于维塔工作室就任技术主管助理。

  学校摄影相关课程副讲师Rafael Bonatto说,在学生攻读艺术与设计学士的第一年,他们就掌握了基本的摄影原理(如掌控相机、把握光线和构图)。这些知识将融入学生们日后的3D工作,为他们之后的技术精进提供保障。

  Bonatto很高兴学生Phillip能在走出教室后,将获得的知识活学活用。

  学校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学生所拍微电影《Escargore》也得到了The Rookies动画电影方面【亚军】的好成绩。

  另外,新晋毕业生Karl Davis还得到了【The Three Oceania】的实习机会。

  荣誉并不是该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不断发掘、培养潜在能力者,让每个学生在学习中掌握专业技能并懂得灵活运用才是MDS的成功之处。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