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以及优秀的学习体验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尼尔森理工学院奥克兰国际校区 – 世界一流选择 

  ·1类学校

  尼尔森理工学院(NMIT)被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评为1类学校,也即新西兰的最高级别。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以及优秀的学习体验。

  ·公立学校

  尼尔森理工学院是一所由政府保障的学校,我们不但由政府资助,所有资格证书也经过NZQA的核准。学校始建于1905年,是新西兰最古老的院校之一。是一所由政府保障的学校,我们不但由政府资助,所有资格证书也经过NZQA的核准。学校始建于1905年,是新西兰最古老的院校之一。

  ·奥克兰中心地区

  我们的校园位于中央商务区(CBD)边缘,交通方便快捷。靠近市区,同时又拥有安静的学习环境。

  ·信誉资质

  尼尔森理工学院的学历国际认可。学校课程经与当地企业、机构和行业讨论而设置,并与当地企业、机构和行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我校学历能够为您在新西兰或其他国家工作或继续深造提供知识、技能和经验。

  ·物超所值

  我们合理的学费绝对让您“物超所值”。我校所有课程均由新西兰各行业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从而进一步提高学业的价值。

  ·国际校园

  我们独立的现代化校园地域广阔,旨在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环境以满足国际学生的独特需求。

  ·与新西兰移民局合作

  尼尔森理工学院是新西兰移民局选中的行业合作试点(IPP)院校之一,试行学生签证简化流程。我们能够帮助你更快申请到学生签证。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