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尼尔森理工学院奥克兰国际校区英语语言课程介绍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尼尔森理工学院奥克兰国际校区位于中央商务区(CBD)的边缘。奥克兰市以多元化的文化风格和美丽的沿海地理位置著称。您将在专为留学生的独特需求设计的现代化学习环境中学习。

  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 

  如果你能够完成NMIT的英语语言测试,将有助于我们发现你的实力和确定你的学习目标,并帮助你制定最佳学习方案。我们的课程将根据你已有的知识和经验,最大化帮助你学习。

  我们提供不同等级的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就职、综合和学业),有助于你根据自身需求实现更具体的学习目标。

  综合/就职/学业——4级在日常生活/社交/团体、工作和学术英语语言环境中的熟悉和一些不熟悉情况下能够独立的用英语流畅的交流。完成后即可参加NMIT的大专或学位课程,无需另外英语测试。

  综合/就职——3级多数情况下能够较独立的用英语流畅的交流,从而能够参与日常生活/社交/团体、工作和学术英语语言环境的活动。

  2级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基本交流和在英语环境中沟通。

  1级在他人帮助下,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基本交流和在语言环境中沟通。 

  英语语言指导

  NMIT有许多方式可以评估你的英语水平,便于你申请选择的课程。

  因为NMIT是1类学院(最高级别),所以我们可以接受你进入我们的学术课程,即使你还没有参加雅思考试。

  在过去三年,你是否参加过另一种类型的英语考试,如托福,或者在一家新西兰中学就读?或者你以英语完成你的小学、中学或大学教育?NMIT可以用不同方式来评估你的英语水平。

  英语水平结果+ 

  +这是你有资格参加各个课程水平报名的各种测试或资格的最低分数或等级。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