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北陆理工学院各个校区的学生服务和设施介绍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北陆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北部地区(Northland)的“天堂一隅”,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在这里,热情、敬业的资深教职员工,先进、前沿的教学技术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课程安排将助您学有所成并引领您走向高回报的职业发展道路。无论学习何种专业,选择怎样的职业道路,你在北陆理工学院获得这份全球认可的学历将为你步入社会做好准备。北陆理工学院的主校区位于新西兰的旺格雷市。

  学生服务和设施

  学徒咖啡馆

  在Raumanga和职业培训中心设有咖啡馆,是学生培训设施的一部分,由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运营。咖啡馆提供一系列丰盛的食物、新鲜的沙拉和手工烘焙食品,是放松身心的极好去处。

  计算机服务

  每个校区都配备计算机实验室和笔记本电脑可供学生使用。您可将自己的设备连接到北方理工学院的无线网络,或者借用笔记本电脑、iPad和其他设备用以学习。无线网络覆盖所有校区,我们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台(ICT)提供计算机服务技术支持。

  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位于我们的Raumanga校区,免费提供一系列举重、健身器械和有氧器材。

  每年约付费60新西兰元,您就可以进入中心锻炼,并享受一名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该费用包括一次自选的完整体能评估和一个针对您的个人需求而制定的个性化方案。

  教育媒体服务(EMS)

  我们Raumanga校区以合优惠的价格为学生提供装订、宽幅打印和扫描、覆膜等服务。学生均可使用图书馆的复印和打印设备。

  GeoffWilson画廊

  GeoffWilson画廊坐落在北陆理工学院Raumanga校区的中心位置。画廊举办的展览旨在呈现一系列当代艺术作品的特色,包括绘画、版画、摄影、雕塑、陶瓷、毛利艺术、影像作品和装置艺术。

  该画廊是北陆理工学院艺术专业学生学习体验的一个组成部分,它提供了在校园里看到高品质艺术作品的机会。

  健康中心

  设在Raumanga校区的学生健康中心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注册护士,提供全面的专业且保密的健康服务。

  健康中心是解决任何健康问题的第一选择–无论您患有感冒、面临压力、需要避孕,还是需要转诊全科医生或其他服务。我们还提供从子宫颈筛查、视力和听力测试到帮助戒烟等方面的保健计划和服务。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图书馆

  北陆理工学院的图书馆位于Raumanga校区的中心位置,以图书、期刊、在线信息、DVD和其他数字资源(如电子图书)为特色。图书馆配备复印机、一间自习室和带有台式机的电脑房。学生可以借用笔记本电脑一天或iPad/Windows8平板电脑一周。

  对于不在Raumanga校区的学生,我们可以把书和DVD送到您的家庭住址,并附上一个免费邮递袋用于归还借阅物品。我们经验丰富、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学习上的帮助,并随时为您进行调查研究或查找资料提供咨询。 

  美容美发沙龙

  每周二和周四,Raumanga校区的现代美容美发沙龙向学生和公众开放。沙龙为学生提供机会磨练自己的技艺,同时也可以优惠的价格服务大家。

  学生会

  北陆理工学院学生会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学生组成,他们代表了学院所有学生的利益和观点,并负责传递给学院。他们的目标是改善学生的学习体验,组织学生活动和提高学生服务水准。学院的所有学生都有资格申请成为学生会成员。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