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排行榜告诉你新西兰顶级大学之奥塔哥大学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在面临留学选择时,我们常常会通过各种途径全方位的去了解自己心仪的学校。除了请教学长学姐,咨询留学机构,搜罗各学校的世界排名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各大机构都会根据不同标准对世界各地的学校,学科进行排列,其中QS世界大学排名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评选的科学性而备受大家青睐。今天老师为您介绍QS世界大学排名之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

  Otago University

  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具有150余年的历史,学校有着别具一格的建筑和优美的风景,一直备受世界各地的学生欢迎。

  QS世界排名

  在2017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奥塔哥大学的综合排名位于世界第173位。另外,它的很多专业也在百名之列,其中牙医学排名第12位,心理学位于第37位,地理学位于第51位。

  学区分布

  奥塔哥大学校区分布在但尼丁,基督城,惠灵顿等5个不同的地区。其中,但尼丁为主校区,每个校区因地制宜,具有不同的特色和风情。

  ▲ 但尼丁校区地图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