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专门培养酒店管理方面人才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位于新西兰北岛的新普利茅斯市。新西兰以美丽的旅游胜地和安全的社会治安而闻名全球,是学习旅游管理的首选之地。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新西兰欣赏迷人的景色和感受惬意的气候。留学新西兰,不仅可以感受高素质的教育,还可以享受美丽的风景。在课余时间,学生游览乡村风景、葱郁的森林等地区,观赏罕见的野生动植物,就会明白新西兰赢得干净、绿色、友善等美名的原因所在。 

  该学院是新西兰唯一的一所专门培养酒店管理方面人才的学院,学成者将具备在各种酒店工作的全面技能。该学院与澳大利亚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及瑞士国际酒店旅游培训学院是姊妹学院。学生专科学习分为5个学期。其中1、3和5学期为在校学习,2和4为带薪实习(薪水为10000新币/学期)。实习地点为奥克兰的星级酒店。同时,该校还为留学生提供英语课程的培训。

  学校优势:

  1、学院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培训并努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2、学院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先进教育模式,培养出具备出众酒店管理技能、丰富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的学生。

  3、通过学员切身实践,加深对酒店商业运作流程的理解,并能够将所学所感应用到今后的酒店管理实际工作当中去。

  4、为学生提供各种带薪实习的机会,逐渐对当前的国际酒店管理模式形成理念、建立人际关系。

  院校设施:

  室外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室内壁球,18间高尔夫练球场,4个礼堂,2间计算机练习室,咖啡屋,会客厅,资料室,娱乐区,全自动洗衣机,教学和商用厨房,餐厅、酒吧等。单人间或双人间均可,都配有浴室套间,还有迷你冰箱、座机电话、电脑,寝室每周都会被打扫一次,提供日常用品和毛巾。每天3餐。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