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PIHMS办学理念独具特色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坐落于新西兰新普利茅斯市,新普利茅斯位于雄伟的塔拉娜基山与风景优美的西海岸之滨,地处新西兰两大城市奥克兰和惠灵顿之间。学院背山面海,你在享受激动人心的水上运动的同时还有机会体验登山及徒步旅行的乐趣。除了自然景观及各项休闲运动,新普利茅斯市中心也不乏现代都市的繁华气息,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充分满足学生的各种学习及生活需要。作为典型的宜学宜居之地,身处这片土地,你将体会到生活的完美和学习的充实。 

  办学理念独具特色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培训并努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先进教育模式,培养出具备出众酒店管理技能、丰富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的学生,在PIHMS的教学过程中,还特别强调对学员良好个人职业素养的培养,如:严谨、细致、守时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等,学院期待能够最大限度的开发每名学员的管理潜能,令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游刃有余。

  政府支持

  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在对待海外留学生的态度上,新西兰政府和人民有着一切以海外生为本的传统。考虑到来自海外的留学生在新西兰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新西兰政府特别针对海外学生制定了详尽细致的法律保护条文,所有院校必须与政府签署相应法律保护条文并做出承诺后方有资格接收海外生。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新西兰教育部签署了相关法律文件并承诺严格按照条文规定保障留学生的安全及其权益,在执行政府对留学生保护准则的基础之上,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结合自身情况,还制定了学院内部的相应准则以保障海外留学生的人身安全并协助其顺利完成学业。相关措施包括:提供心理咨询辅导;提供未来职业规划咨询;设立实习规划部;专业课程课外铺导;设立海外学生生活辅助中心。

  世界认可

  PIHMS办学资格获新西兰学历资格评估委员会(新西兰最高级别学历认证机构)认可并签发注册证书,同时,PIHMS所颁发的大专、本科及研究生文凭也均获该机构认可。PIHMS的所有文凭也被国际酒店及餐饮服务业管理协会(HCIMA)、澳大利亚酒店业评审专门小组(学历相当于澳大利亚学历评估标准的6级)和瑞士纳沙泰尔国际酒店及旅游业培训学院(IHTTI)认可与推荐。PIHMS还是全球酒店管理学院联盟组织的成员,并与该联盟一道不断完善酒店管理的质量基准,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共同研究、公布行业规范,并定期召集产业会议。这无疑为学生的未来提供了更多选择工作和接受再教育的机会。与此同时,PIHMS还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及澳大利亚国际酒店学院保持了密切的教学往来,学员因此有机会继续攻读他们学院的硕士课程。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