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6级旅游与酒店管理大专文凭课程详述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6级旅游与酒店管理大专文凭课程详述:

  学制:两年全日制

  校区:因弗卡吉尔校区,皇后镇校区

  开学时间:2月、7月

  学费总计:16000纽币/年(含税、学费、资源费和保险费)

  入学要求:

  读完国内高二年级或高中毕业,满18周岁,新西兰高中及以上学历或国内高中及以上学历。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备注:若无雅思成绩,可以申请26周免费语言课程奖学金,通过学校语言考试即可入读专业课。

  课程简介: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掌握酒店及旅游行业的相关知识和行业技能,并有能力在新西兰和其他国家相关行业就业。课程专注于酒店及旅游管理的实践学习,并注重培养学生相关行业的终生学习能力,以便学生适应不断变化中的全球商业环境。该课程旨在培养该领域的专业人才,毕业生可获得NZQA认证的6级大专文凭证书,该证书受到广大雇主及相关行业的高度认可。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申请专升本,对接南方理工学院酒店管理本科学士学位第三年课程。

  课程内容:

  第一年课程:旅游酒店服务行业研究(上),旅游与酒店行业交流技能,旅游与酒店行业市场概况,旅游与酒店行业管理概况,餐饮管理学,旅游与酒店行业财务分析,酒店运营,旅游与酒店行业销售与推广,酒店服务系统,酒店实地考察

  第二年课程:旅游酒店服务行业研究(下),旅游与酒店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旅游与酒店行业研究分析,旅游与酒店行业服务管理,旅游与酒店行业财务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行业就业关系及相关法律,旅游与酒店行业企业创新,旅游与酒店企业管理策略,酒店行业运营管理,旅游实地考察(Te Anau 或 Queenstown)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