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 南方理工学院皇后镇校区住宿情况介绍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脉包围的美丽小镇,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其美丽的风景,浓厚的旅游及商业气氛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及企业家。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皇后镇校区所在地)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是一所建校40多年的新西兰国立高等院校,主校区位于南岛的因弗卡吉尔市、在基督城、皇后镇、奥克兰和高尔分别设有分校区。南方理工学院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30多所新西兰高等院校之一(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n1/12040.shtml)。南方理工学院所有课程均为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ZQA认可。

  皇后镇校区住宿简介:

  一. 寄宿家庭

  老师指出,南方理工学院所有的住宿家庭都是经过严格的审核,住宿家庭到学校的距离步行从20分钟到50分钟不等。住宿家庭成员的母语均为英语。选择寄宿家庭十分有利于学生英语水平的快速提高。南方理工学院要求语言生至少前6周住在寄宿家庭,其中前两周免费。

  费用:250纽币/周,包含一日三餐及电费等开支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寄宿家庭)

  二. 学生公寓:

  南方理工学院在皇后镇新建豪华学生公寓,厨房卫浴设施齐全。住宿费用包含电费及网费:

  两位学生分享一间卧室:$150 每人/每周。另有单人间及家庭间选择。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