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DJ及电声音乐制作认证课程详解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世界经济愈趋繁荣,具有合适工作技术的人才愈显匮乏。解决这种问题的根本之道就必须让高等教育所依托的院校专注于弥补地区和国家之间的技术鸿沟。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以其独到的特色为职业规划和社会发展提供各取所需的职业技能。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的重点不仅在于确保我们的课程安排和学习计划为求职工作或更深层次的学习进修能够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要因地制宜,因材施教。

  假如目前您正在渴求一种与众不同的东西,您不妨对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所提供的涵盖广泛的优质课程和学习计划进行一下了解。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有几乎有能力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做适合自身的求学之路。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自始至终就是一个激情澎湃和动力十足的地方,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完全能够让您获得真正的资质去放眼世界。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的西海岸课程方案在在以下几个地区均可开展:Auckland, Matamata, Christchurch, Wanaka and Invercargill。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因其注重教学质量而蜚声世界。

  DJ及电声音乐制作认证

  DJ及电声音乐制作给学生从专业的角度详细地阐述了DJ及电声音乐的来龙去脉。经过一年的学习,学生将对DJ无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实践上都有着扎实的基础,同时学习使用计算机来进行音乐的设计制作。学生在课程结束之后具备作为DJ必备的专业技能和相关软件的使用。

  主要课程

  ·现场表演 ·唱机转盘研究 ·混音技术 ·电声音乐制作 ·DJ及电声音乐发展史 ·非专业音乐理论 ·音响放大及灯光技术 ·专业研究

  职业前景

  独立DJ、电声音乐制作人、无线广播、电视、视频及在线电影。

  入学要求

  ·英语非第一语言的申请人满足雅思成绩最低5.5或者同等水平

  奥克兰设施

  ·DJ训练室 ·音响控制室 ·计算机实验室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