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泰普提尼理工学院建筑专业课程详解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世界经济愈趋繁荣,具有合适工作技术的人才愈显匮乏。解决这种问题的根本之道就必须让高等教育所依托的院校专注于弥补地区和国家之间的技术鸿沟。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以其独到的特色为职业规划和社会发展提供各取所需的职业技能。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的重点不仅在于确保我们的课程安排和学习计划为求职工作或更深层次的学习进修能够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要因地制宜,因材施教。

  假如目前您正在渴求一种与众不同的东西,您不妨对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所提供的涵盖广泛的优质课程和学习计划进行一下了解。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有几乎有能力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做适合自身的求学之路。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自始至终就是一个激情澎湃和动力十足的地方,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完全能够让您获得真正的资质去放眼世界。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的西海岸课程方案在在以下几个地区均可开展:Auckland, Matamata, Christchurch, Wanaka and Invercargill。

  新西兰泰普提尼理工学院因其注重教学质量而蜚声世界。

  建筑专业

  木工认证证书(住宅及写字楼)

  该课程旨在给学生提供在建筑行业就业以及实习的宝贵机会。

  课程通过职业所可能处理的所有材质材料的实地训练,让学生掌握精湛的手工技巧。训练项目包括:上釉图釉理论概论、木工细活处理、石术、轻木质架构处理、与承包人关系处理、行业计算、写字楼及家庭住宅轻木质框架处理、手提电动工具使用、施工现场安全从业条例、施工现场初级实习。

  学生毕业之后将获得新西兰Tpp学院颁发的木匠认证证书(住宅及写字楼),同时也可以对国家木匠四级认证提出申请,进一步深造。

  职业前景

  进入建筑行业成为一名出色的木工设计师。

  入学要求

  ·英语非母语申请人需要满足雅思成绩至少5.5或者同等英文水平。

  注:其中某些课程可能需要一定水平的体力能力。

  除非申请人有极为特殊的条件下,可能被破格录取,比如:行业经验、目前就职岗位。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