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怀阿里奇理工学院际中心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怀阿里奇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理工学院之一,现有全日制学生和非全日制学生共9000多人,是新西兰教育部《关于对留学生指导和照顾的行业规则》的签约学校。怀阿里奇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Rotorua市,该市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气候温和,冬季气温在8-15度,夏季气温在20-30度,给学生创造了理想的学习环境。Rotorua市距离新西兰最大的商业城市奥克兰仅3小时车程,乘飞机只需35分钟。乘飞机1小时即可到达新西兰首都惠灵顿。

  怀阿里奇理工学院校园坐落在宁静、绿草如茵的大自然之中,对面是一处Rotorua市最大的高尔夫球场,比邻世界闻名的Te Puia(前毛利艺术工艺学院)。校园环境宁静、清洁,尤如绿色的田园一般,距市中心仅五分钟的车程。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图书馆、语言学习中心、计算机网络中心、多媒体多功能剧院、医疗健康中心等,可充分保障学生很好地在校学习和生活。

  每个人都想通过接受良好的教育而获得更满意的工作。对此,怀阿里奇理工学院特别强调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开发学生的工作潜能,以应对未来工作的挑战。学院所教授的课程,不管是短期课程,还是学位课程,均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而设计,由各行业专家授课,确保学院高品质的教学质量,从而充分满足各类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同时学院还为留学生营造一个既安全又备受照顾的学习环境,有专职人员为留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助。留学生在校外遇到困难时也可拨打学院紧急求助电话随时联系获得帮助。

  校内设施

  学校有一个国际中心,内有专门指派的工作人员照顾留学生的起居。W.I.T.还可为学生安排家庭寄宿。寄宿家庭为留学生提供住宿和一日三餐,并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的困难。学生会的服务项目包括安排住宿、开支预算建议、学习辅导、心理咨询和健康服务等。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