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旺格努伊高级中学提供安全又充满爱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旺格努伊高级中学是一所现代化、男女混合制公立高中,拥有国家资金支持,学校具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位于Springvale郊区的Purnell Street,离Wanganui河很近。大约有1800名学生,留学生大约70人,120多名工作人员。学校致力于给学生提供安全而又充满爱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旺格努伊市兼有新西兰北岛的历史古城和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双重美誉。徜徉于旺格努伊河路,如同穿梭于新西兰的历史时空,你会与新西兰的早期毛利文化和欧洲文化不期而遇。从旺格努伊市驱车至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仅2个小时路程,而去新西兰综合性的梅西大学只需45分钟。

  学校优势:

  1. 高精的学术水平: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齐全的专业科目,NCEA水平高出平均值约20%。是旺格努伊市最好的高中。

  2. 有效促进艺术造诣发展的环境:一流的设施支持学生艺术、设计、戏剧、舞蹈、摄影以及音乐学习。几乎所有学生都有参加各种竞赛和演出的机会。学校每年举办各种文化和音乐活动、学校音乐剧、音乐录音室、国际文化节表演等。

  3. 提供优质的娱乐和体育机会:学校体育设施齐全,有两个体育馆,重量训练馆,还拥有网球场、篮球场、曲棍球场、沙滩排球场以及很多专业设施。

  4. 安全和备受关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有一个提供全面指导的辅导员室,院长面试室和一名护士房间以及学生中心,给学生和家长全面的指导,即使跟家长沟通孩子的在校情况。

  课程设置:

  专业课程语言类:日语、法语、德语、汉语、普通话、毛利语、西班牙语

  理科类:数学、物理、生物、化学、计算机

  社会科学类:地理、历史、法律研究、会计学、经济学、古典著作

  艺术类:音乐、美术、戏剧

  英语类:英语、外国人学英语课程

  旺格努伊高级中学除基础必修科目之外,还开设有旅游,心理学,时装设计,表演艺术,美术,食品工艺,园艺,营养学,社会科学,媒体研究和音乐等科目。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在该校可选择音乐,舞蹈,戏剧,绘画,雕塑,时装设计,摄影等艺术专业课程的基础课。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