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西方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证书(5级)课程介绍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西方理工学院(WITT)位于新西兰北岛塔拉纳基省首府新普利茅斯市,从属于新西兰教育部,是一所接受新西兰政府全额拨款的国立高等院校,也是塔拉纳基省最为著名的理工学院。经过30多年的发展,西方理工学院无论在新西兰还是世界上的其它地区,都被认为是一所高水平教育的提供者及教育领域的领先者。西方理工学院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学院所有的教师都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并拥有在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能够为学生们如何将理论转变的实际运用提供帮助。

  你想成为下一个比尔盖茨,发展你的管理技能,进入会计商业领域或获得晋升的技能吗?对所有在本地和国际上运作的公司的商业和充满变数的环境进行全面的了解。注重实践的现代西方理工学院的商业课程覆盖管理,人力资源,运营与生产管理,会计,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无论你是需要一个证书,学位还是研究生学习,这里总有一个适合你的课程。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证书(5级)

  开始日期:7月25日

  5级

  17周

  地点:新普利茅斯

  8600纽币

  就业方向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的深造,或信息技术的入门级就业

  文凭概观

  这个文凭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合适的基础,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在广泛的计算相关领域就业。学生成功完成此文凭后会掌握继续深造或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领域就业必需的一系列技能和知识。

  入学要求

  ·12年级或同等学历,并掌握的读写和计算能力

  ·雅思总分5.5分(学术类),单科不少于5分或同等成绩

  未来学习方向

  信息与通信技术文凭(5级)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