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Wintec工程核算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优势多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提供众多优质课程,其中工程核算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备受留学生欢迎。本课程旨在教授您相关的实用技能与知识,包括工程核算、估算、测量、建材及服务、施工及相关成本的核算和定价等。Wintec与新西兰工料测量师协会的合作关系确保我们的课程内容涵盖最新的资讯并与现行业界的走势和规范同步。

  下面,为大家介绍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工程核算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优势:

学习方式

  在Wintec您会发现您的学习不是局限于教科书和理论,而是生动活泼、结合实际的。您可以使用最先进的计算机系统和计算机辅助绘图软件;并将前往住宅和商业建筑的施工现场与富有经验的工地经理交流,实际了解施工过程。您还会通过建造一个住宅结构模型,学习实际解读和应用相关的法规。

  学生在第一年里,您将参与一个正在施工或刚完工的实际住宅建筑项目,从事诸如测量以及施工各环节的造价核算等工作。在第二年里,您将对一个商业建筑项目进行上述同样的工作。

从师对象

  您不仅可从课堂上富有行业经验的资深导师和施工现场上的工地经理那里得到面对面的指导,还会从聘来的客座讲师如建筑承包商那里得到各种有关行业更深入的知识。本课程其中一个单元科目可通过Wintec的线上教学Moodle系统学习。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