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硕士专业解读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金融专业凭借良好的就业优势与发展前景受到广大留学生追捧。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其开办的金融学专业在新西兰排名靠前,吸引了众多留学生目光。

  下面,资深留学顾问带大家了解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硕士专业:

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硕士专业为商业专业和非商业专业的毕业生提供给了获得金融领域更高学位的机会。该硕士学位课程虽然只有一年,但并不是独立的资格课程。某些情况下,为了确保学生能顺利地学习,学生可能需要学习额外的课程/学分。

  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硕士专业毕业生拥有丰富的金融知识和专业技巧,可以从事金融,银行,证券投资,商业规划,商业预测,国际贸易和管理等领域的工作。

  入学要求:拥有正规大学学士学位;雅思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具有商业和管理相关方面的研究生文凭或同等的研究生文凭或其他硕士学位。

  新西兰梅西大学多开设实用专业,如:科学、食品技术、创造性艺术、社会科学、教育、商科等。除金融专业外,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的会计专业也是新西兰大学同类专业中最好的专业之一。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