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什么专业好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什么专业好?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与其他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什么专业好,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一下。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什么专业好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课程描述:

  该课程是由新西兰教育部认可的,入学要求相对宽松的,而且毕业可以得到移民分数的早期幼儿教育课程。每一个课程的设置,都是由该学院资深的教育专家根据学生的特点,新西兰的教育优势,独特的英语语言环境来特别设置,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充分激发学生的最大潜力。

  维特利亚的目标是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以满足学生们学习的目标,为新西兰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幼儿教育人才。该课程对你将来就业经验的积累,技巧的掌握是有很大帮助的,让你有效的发挥自身优势,顺利完成留学——就业——移民的人生规划。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课程长度:

  3年(从5级大专读起,3年完成7级本科)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1.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对幼教有浓厚兴趣,喜欢跟小孩子交流沟通;

  2.语言要求:大专:雅思5.5分。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职业名称:

  幼儿教师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本科什么专业好,以上就是小编为同学们介绍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的本科专业的相关留学资讯,欢迎咨询。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