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心理学专业怎么样?去新西兰留学,心理学专业可能并没有商科专业那么热门。但是,喜欢心理学专业的同学,新西兰大学开设了优秀的心理学专业。新西兰心理学专业怎么样,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新西兰心理学专业简介:

  心理学是一门涵盖多种专业领域的科学,但就其根本而言,心理学是一种研究人类行为和心理过程的科学。既是一门理论学科,也是应用学科。包括理论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两大领域。因此,心理学是研究心理现象和心理规律的一门科学。

  新西兰心理学专业怎么样,总的来说心理学是高付出、高风险、高回报,如果你没有超越别人的财、智,那就不要在这个专业里混,否则你会浪费自己生命,不过如果你有兴趣,愿一辈子投入,这一行可以带给你无与轮比的回报。

  因为心理学教会你思辨的能力。思辨是什么?是审视一个观点的能力,是评估一个方案的能力,是解决一个问题的能力。有了这个,虽然我们不能造桥,不能记账,但无论世界变成什么样,我们的大脑依然能正常运行,依旧能帮助我们正确地行动,意识清醒地活着。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能接受新东西、改进旧东西、发现错东西。

新西兰心理学专业院校推荐: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专业描述:心理学是关于行为的科学。如,心理学考察人们的能力如何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化以及什么会导致反常的行为。调查我们如何使用直觉和记忆加工和存储信息、经验,如何影响我们的行为。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入学要求:

  1.国内高中毕业并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

  2.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笔试550,机试213,网考80;无双录取。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