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专业-造型设计师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留学移民

  快速移民课程:造型设计师

  提及到目前新西兰容易移民的快速课程,可能同学们第一考虑的就是西厨专业了。目前西厨专业可谓炙手可热,目前开设此课程的学校如雨后春笋越来越多。其实,由于西厨专业相对容易移民的特征,很多同学们都走上了通过西厨移民的捷径。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数据,自2007年起到现在,技术移民批准职业的清单里西厨排名第一。其实最初,西厨是在长期短缺职业的名单里的,后来政策不断的调整,目前的西厨level 5毕业生,毕业后找到对口的工作才可以申请移民。

  本来西厨是一个炙手可热的专业,但是目前的实际情况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毕业生走入工作岗位,新西兰本地已经处于过度饱和的状态了,就业形势不容乐观。

  另外,移民政策不断的调整,很多连锁店的西厨职务已经不能顺利的申请移民资格了,比如coffee club。由此,同学们需要另辟蹊径,寻找更为合适的快速移民课程。今天,给同学们推荐一个非常靠谱的移民课程:新西兰造型设计师证书课程。

  造型设计师这个听起来有点陌生的职业是我们日常生活离不开的。但由于对整个行业缺乏了解,新西兰的高级美发造型行业,无论是课程及就业都还是以本地Kiwi为主力军。但随着新移民逐步增加和文化多元性发展,行业中对能熟练使用其他语言,并能将新西兰本地时尚元素和自身文化结合的高质量美发造型人才需求日益增大。由此产生相关人员的缺稀为国际生学习就业带来新的方向。

  和传统的移民职业西厨相比,可能女生更适合学习这个专业。造型设计师学习2年,毕业后找到对口工作即可申请移民,不需要有很高的工资,也没有工作年限等额外要求。而且随着华人移民数量的增加,对会说华语的造型设计师需求也在增加,此课程的就业前景非常看好。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