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科学理科学士课程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皇后镇是举世闻名的探险之都,吸引了数不尽的极限运动爱好者,也因此皇后镇是各种运动伤害的高发地。皇后镇在再生医学研发拥有扎实的基础,将于明年出建立一个全新的干细胞中心。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下设科学学院提供一流的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开设自本科到博士等多个阶段的课程。

  在美国的帮助下,新西兰的医学具有良好的世界声誉。从长远角度看,这一干细胞中心的市场潜力巨大。例如,该中心可以从患者体内抽取脂肪干细胞,用以治疗伤者的运动损伤和骨关节炎等,而这一疗法的费用将在7000纽币至9000纽币之间。

  考虑到伴随着人的年岁渐老,抽取自体干细胞的可用性可能大不如前,因此,该中心还会提供干细胞冷冻封存服务,以满足大家对未来健康保障的需求。到时候,大家可以在前来皇后镇度假的同时,在干细胞银行存上一份干细胞,一举两得。

  届时,皇后镇的这一干细胞中心将成为全新西兰唯一一个可提供血浆和干细胞疗法的医疗机构。

  下面为大家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科学理科学士课程。

课程介绍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生物科学是一门研究生命科学的学科,范围很广,涉及所有生物体的结构及功能,生物体结构功能之间的关系及组织进化,以及生物个体与个体的关系,并且研究他们生活的物理及化学环境。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科学理科学士课程涵盖多个方面,如生态学、植物科学、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基因学、生物医学、海洋、淡水及动物生物。每个领域都有研究组织进行支持。

就业方向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科学理科学士课程毕业的学生可以在生物技术、食品、酿酒、奶制品、医药领域任职,也可以进行生物医学研究、教育、环境资源管理及规划工作。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成立于1883年,现为新西兰最大、拥有专业最多的大学,也是新西兰大学中国际排名最靠前的大学,它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教学方法。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