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林肯大学葡萄栽培和酿酒课程解读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的葡萄酒酿造技术世界领先,拥有众多葡萄酒庄园。在新西兰从事葡萄酒相关行业将有着非常乐观的发展前景。新西兰林肯大学提供最多最全面的葡萄栽培和酿酒课程,吸引了众多海外留学生。

  介绍,通过3年的学习,学生将获得完整的葡萄栽培和酿造专业基础,并完成在食品科学、管理、市场营销、土壤和植物病理学等课程的学习和在商业性葡萄酒庄园和葡萄酒厂18周的实践工作取得本科学士学位。学生会有三个不同的专注方向:管理和市场研究;葡萄酒和食品;栽培和植物科学方向。

  具体课程包括:化学、植物科学、土壤科学、初级产业系统、生物化学、环境物理、生物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农业生态学、葡萄种植、园艺系统、葡萄酒科学原理、葡萄酒质量评估、葡萄酒化学和技术、葡萄科学和葡萄酒、葡萄园和葡萄酒厂管理、葡萄酒厂设备和结构、葡萄虫害和疾病管理等等。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