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计算机专业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专业,随着计算机的广泛应用以及先进科学技术的发展,计算机专业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很大的分量,从工作到学习,从生活到娱乐。留学学习计算机专业,其前途一片光明,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就可以给学生提供这样一个美好的未来。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实力非常强,学生可以掌握到过硬的知识技能。

  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解读

  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结合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师正电气工程师有更多的培训领域的软件设计和硬件,软件一体化。反过来,他们注重减少对电力电子学和物理学。电脑工程师都参与了许多方面的计算,从设计的个别处理器,个人电脑,和超级计算机,以电路设计。这一工程的许多子系统监控机动车辆。

  无论观点再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基础知识还是应该在这里说一说: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电子技术、离散数学、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微机系统、计算机系统结构、编译原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软件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通讯原理、多媒体信息处理技术、数字信号处理、计算机控制、网络计算、算法设计与分析、信息安全、应用密码学基础、信息对抗、移动计算、数论与有限域基础、人机界面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

  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发展空间

  IT行业是新西兰政府官方公布的新西兰长期短缺行业之一,从新西兰移民政策中可以看出,计算机从业人员的确是该国长期以来一直缺乏的技术工种。学生毕业后拥有优厚的移民加分,并且移民率非常之高。

  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的职业有:面向交通系统各单位、交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从事IT行业工作。

  可视化程序设计专业、数据库管理专业、多媒体应用专业、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电子政务软件专业、软件测试专业、物流信息技术专业、网络系统管理专业、计算机游戏专业、计算机图形/图象制作专业。

奥克兰大学计算机专业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