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葡萄酒专业全面解读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IT)成立于1974年,是新西兰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公立高等学府。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提供众多优质专业,其提供的葡萄酒专业在新西兰公立理工学院中比较优秀。

  下面,资深留学顾问为大家介绍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葡萄酒专业:

  葡萄生长与葡萄酒酿造大专文凭课程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葡萄生长和葡萄酒酿造大专文凭课程选自葡萄酒科学本科课程和葡萄栽培学本科课程包括葡萄栽培学,葡萄酒科学,葡萄酒酿制,葡萄酒分析学,葡萄酒鉴定学和在葡萄酿酒厂工作实习。完成学业后,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再读一年从而完成葡萄酒科学学士学位或葡萄栽培学士学位。

  葡萄酒科学学士学位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葡萄酒科学学士学位为有志于从事葡萄酒酿造的学生提供了一条捷径。该学士学位毕业后,学生可以成功地就业与葡萄酒酿造行业。本专业将侧重于教授葡萄酒酿造技术,酿造科学,和管理技巧。这个专业囊括很多重要科学学科:葡萄酒化学、葡萄酒酿制学、葡萄酒分析学、葡萄酒微生物学、酿酒工程学喝葡萄酒鉴定学。同时还要学习用来酿酒的葡萄生长的各个重要方面。

  葡萄栽培学士学位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葡萄栽培学士学位为有志于从事葡萄栽培的学生提供了一条捷径。该学士学位毕业后,学生可以成功地就业与葡萄栽培行业。本专业将侧重于教授葡萄耕种技术和管理技巧。这个专业囊括很多重要科学学科:种植科学、葡萄健康学、葡萄藤冠管理学、葡萄藤生理学、葡萄园构建学和土壤管理学。同时还要学习葡萄酒酿制的各个重要环节。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