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毕业 成功申请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本科【图】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祝贺哈尔滨宋同学成功获得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C)本科录取通知书。宋同学,在国内读高中,之后去新加坡读A-level,通过申请新西兰留学,在的悉心帮助与服务下,宋同学成功被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本科无条件录取。


宋同学成功获得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宋同学

  申请国家/地区:新西兰

  学校:新加坡PSB学院

  最高学历:A-level Diploma

  毕业专业:金融管理

  毕业时间:2017年底

  在中国学历:高中

  学校名称:哈尔滨九中国际部

  录取院校: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案例分析:

  宋同学之前在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九中国际部读高中,之后在新加坡PSB学院读A-level。宋同学A-level毕业后,放弃在新加坡就读,在的建议下,选择了更好的世界名校--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就读,如今宋同学成功被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本科无条件录取。

  工作经历:

  拥有四年新西兰留学从业经验,在学前规划、大学申请以及签证处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知新西兰教育、经济、政治、就业等各领域体系。

  擅长根据不同学生的各种情况设计合理的留学计划,充分考虑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并成功处理很多疑难申请,帮助多名曾经被拒签的学生顺利取得签证。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