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学工程专业好读吗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大学在工程专业课程上的高水准教学,使得其在国际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声誉。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及奥克兰大学所设置的工程专业课程,更是赢得了留学生群体广泛的关注。那么新西兰大学工程专业好读吗?对于国内学生来说,工程专业课程的难度还是不可忽视的,学生选择专业课程时应充分考虑自身实际情况。

  新西兰大学开设的工程专业课程,专业性较强,对学生的个人能力要求也相对较高。该专业课程涉及众多学科领域,课程难度较大。就读该专业课程需要扎实的学科基础,新西兰大学每年就读工程专业的学生都会出现转专业的情况。提醒国内学生在选择专业课程时不要盲目跟风,要对自身能力进行正确的认识。

  新西兰工程专业留学须知

  一、土木工程:是建造各类工程设施的科学技术的统称。它既指所应用的材料、设备和所进行的勘测、设计、施工、保养维修等技术活动,也指工程建设的对象。

  Bachelor Master of Engineering(Civil Engineering)

  开设的大学有: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学院有:UNITEC理工学院 /马努卡理工学院/怀卡托理工学院 / 基督城理工学院 /惠灵顿理工学院 /奥塔哥理工学院

  二、岩土工程:就业方向上,可以是政府某些相关部门或各种工程类咨询公司。

  Bachelor Master of Engineering(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开设的大学有:奥克兰大学

  三、环境工程:由于环境工程处在初创阶段,学科的领域还在发展,但其核心是环境污染源的治理。

  Bachelor Master of Engineering(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开设的大学有:林肯、梅西、AUT、奥克兰大学

  四、生物工程:由于生物技术将会为解决人类面临的重大问题如粮食、健康、环境、能源等开辟广阔的前景,它与计算器微电子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航天技术等被列为高科技,被认为是21世纪科学技术的核心。

  Bachelor Master of Engineering(Biomedical Engineering)

  开设的大学有: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

  五、工程造价:具体地说,工料测量师主要负责整个工程中与数量有关的工作,包括整个工程工程量的计算与核算,对工程收支的管理与控制等,是集工程概算、验工计价、项目索赔等于一身的、综合性和技术性很强的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可在政府部门、发展商/业主、顾问公司和承包商/分包商等机构服务。

  Bachelor Master of Construction(Quantity Surveying)

  开设的大学有:梅西大学、Unitec理工学院

  六、电气工程:有时又称电机和电子工程学,是工程学中,关于电子学与电磁学方面的研究及应用的一门学科。

  Bachelor Master of Engineering(Electrical Engineering)

  七、电子工程:电子工程的应用形式涵盖了电动设备以及运用了控制技术、测量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直至电力技术的工程应用。

  Bachelor Master of Engineering(Electronics Engineering)

  开设的大学有:Otago理工学院、Wintec理工学院,unitec理工学院,AUT,奥大,坎大。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