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力资源专业怎样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人力资本办理专业是属于商科范畴的专业,优良结业生的成长前景不成限量。新西兰New Zealand人力资本专业如何?新西兰New Zealand高校开设的人力资本专业为学生供给了优良的深制平台,其课程正在国际上承认度也较高,结业生的就业机遇广漠。去新西兰New Zealand留学读人力资本专业,那么您必然不克不及错过新西兰New Zealand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及奥克兰理工大学(AUT)。

  新西兰New Zealand人力资本专业如何?人力资本专业次要进修办理学、经济学、和人力资本办理方面的根基理论和根本学问。去世界范畴内,经济形态曾经发生了变化,学问经济和学问社会是社会成长的根本。那么人力资本的办理就变成了企业成长的焦点系统。

  人力资本部办理人员,已属于企业最高层的办理和决策人员,阐扬主要的感化。跟着社会成长,人力资本正在企业中将饰演越来越主要的地位。

  院校保举:新西兰New Zealand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课程申明: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开设的人力资本办理专业为硕士学位课程

  课程引见:本专业学生上课要进修办理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本办理方面的根基理论和根基学问,接管人力资本办理方式取技巧方面的根基锻炼,具有阐发和处理人力资本办理问题的根基能力。

  新西兰New Zealand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人力资本办理专业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中国正轨大学学士学位,成就75分以上。

  言语要求:雅思6.5以上,每门不低于6.0分,托福575/235。无英语成就可先报读英语课程。

  院校保举:新西兰New Zealand奥克兰理工大学(AUT)

  课程方针:人力资本学专业的学生将控制取来自分歧文化布景的人打交道所需要的根基学问和技巧。商定成俗的划定和通俗的法令,以及对员工的培训需要,对于酒店行业人力资本的成长来说都是至关主要的。

  新西兰New Zealand奥克兰理工大学(AUT)人力资本专业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正在国内正轨大学完成一年的进修;

  言语要求:雅思总分6.0分,各项不低于5.5分;或托福笔考550分,写做至多4.5分;或机考213分,写做至多4.0分;或网考80分。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