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科研至高学府 你的目标在哪里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可能国内很多大学生会有这样的感慨,大学选的专业和日后从事的工作根本就没有一点关系。导致很少一部分人选择考研深造。新西兰八大名校为想继续科研深造的学子提供了众多的研究领域,发展平台可谓一片大好。

  介绍,对纳米技术兴趣的可以考虑维多利亚大学的MacDiarmid学院;对生物医学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奥克兰大学的Maurice Wilkins中心;对食品营养科有意向的则可以投奔梅西大学的Riddet学院。不少这种研究中心都招收有外校的科研人员,梅西大学和林肯大学是农业和食品科技类的排头兵,奥克兰大学和奥塔哥大学则在人文科学和医药学领域独占鳌头。

  此外,林肯大学的生物安全、梅西大学的灾害管理、奥克兰大学的神经科学(这里也是Richard Faull教授的脑部研究中心所在地)以及维多利亚大学的南极和气候变化研究中心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介绍,新西兰一共有七家皇家研究院,有大概3600员工,每家科学院都是是属于国家机构但是由公司模式来独立运营和管理。如果毕业后想从事科研工作不妨考虑一下去这些地方,它们会给一个想要的发展平台。

  Plant and Food Research (植物食品研究院)提供园艺作物,葡萄栽培,生物保护,作物育种,海鲜技术,可持续发展作物等科学和研究。

  AgResearch (农业科学院)专注于草地农业,动物健康,乳制品行业,农产品和农业技术研究。

  NIWA (大气水资源研究院)提供海洋和淡水资源环境,以及其后和大气变化的研究。

  Scion (森林研究院)负责林业,木业,木制品以及生物材料的研究 。

  ESR (环境科学研究院)法医鉴定学,环境与公众健康科学以及生物安全。

  GNS(地球,地理科学研究院)专注于地球科学,地理科学和同位素应用研究。

  Landcare Research (土地保护研究院)陆地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和土地资源,保护环境以确保新西兰的农业可持续发展性。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