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西兰留学移民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2016新西兰留学移民新西兰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国家,新西兰的发展需要大量的移民,而新西兰的政治经济稳定,是移民的最好去处,并且新西兰移民政策相对简单,学生可以通过留学申请移民。2016新西兰留学移民热门专业有很多,例如护理专业、会计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等等,这些专业是新西兰急需的技术性人才,在新西兰可以获得很高的移民加分。

  2016新西兰留学移民专业: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领域主要涉及医学,健康,与兽医学。本专业综合了医学、制药、护理、卫生科学等课程,注重培养学生跨学科的知识和广泛的临床经验,在大学学习期间,学生科参加临床实践和研究项目以提高自身的辨证思考能力以及临床实践能力。

  新西兰大学护理学课程毕业生今后可从事:社区护士、心理健康护士、护理研究员、护理经理、初级保健护理、医院护士、高级护理师、护士教育工作者等工作。

新西兰大学护理专业怎么申请

  2016新西兰留学移民专业:计算机专业

  新西兰本地的劳工市场对于IT专业的人才需求非常大,目前是排名最高的。IT专业的需求是最多的,占到所有行业的15%。仅仅通过一个网站就可以看到IT行业在新西兰本地的需求量。

  IT行业是新西兰政府官方公布的新西兰长期短缺行业之一,从新西兰移民政策中可以看出,计算机从业人员的确是该国长期以来一直缺乏的技术工种。学生毕业后拥有优厚的移民加分,并且移民率非常之高。

  在众多的长期短期专业中,有些或需要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些或对职位和年薪有要求,有或需要本科甚至更高的学历。ICT(InformationTechnologyCommunication)则一直出现在长期短缺加分的名单中,并且没有任何工作经验,职位以及年薪的要求,只需符合Level7等级的学历要求,即可获得长期短缺10分的加分。

  2016新西兰留学移民专业:商科专业

  新西兰开设商科专业的院校有很多,新西兰商科专业通常为市场学,会计,金融,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六大类。

新西兰留学商科专业学费

  以会计专业为例,在新西兰就读会计专业毕业后学生可从事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管理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法务会计师、高级管理人员、业务顾问、税务专家等职位。

  新西兰留学热门专业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