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学农业科学专业移民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农业是新西兰的主要经济支柱之一,新西兰的农业发展已实现了高度的机械化,发展较为成熟。新西兰高校也开设有众多农学类专业课程,其中农业科学专业课程受到不少留学生的关注,本文将为您详细介绍新西兰学农业科学专业移民的相关情况,并为您推荐开设新西兰农业科学专业的优秀院校。

  新西兰农学类课程主要包括四方面:园艺、农业科学、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农业科学专业学生毕业若想移民新西兰,只要找到工作,并满足新西兰当局对该专业移民的相关要求即可。

  因为新西兰的大学院系比较少,每个学校都会和相关政府部门、该行业的行业协会、企业、机构、研究院、农场等有密切的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研发项目等。例如:乳业、林业、园艺、谷物和种子、肉类制品、畜牧、羊毛、葡萄酒产业、渔业、养蜂场、工厂设备和机械制造商/分销商、化肥企业、育种服务、金融和保险、环境和生物生产、杂草和害虫控制、动物健康、交通运输和分销、咨询、教育培训、科研等。

  学习农业科学专业课程的学生,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也将能够得到众多的实践机会,学生可把握平时的机会转化成就业优势,实现就业目标,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实现移民。

  新西兰农业科学专业留学院校推荐:梅西大学

  1.农业科学本科专业 Bachelor of AgriScience

  可选专业方向:农业、园艺和马匹

  2.农业科学硕士专业 Master of AgriScience

  可选专业方向:农业,园艺,马匹,或生命周期评估。

  新西兰农业科学专业留学院校推荐:林肯大学

  1.农业科学本科专业 Bachelor of agriculture science

  开学日期:2、7月 学制:4年 学费:26000纽币/年 雅思要求:6(5.5)

  2.农业科学研究生文凭课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Agricultural Science

  开学日期:未知 学制:1年 学费:30000纽币/年 雅思要求:6.5(6)

  3.农业科学硕士专业 Master of Agricultural Science

  开学日期:2、7、11月 学制:2年 学费:30000纽币/年 雅思要求:6.5(6)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