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化学理科学士课程怎么样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致力于提供优质教育与优秀课程,其开办的化学理科学士课程颇具特色,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前来就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化学理科学士课程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好,未来可在制药、农业产品、食品加工领域就业。

  下面资深留学顾问冯老师带大家了解,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化学理科学士课程:

  课程介绍

  化学的进步对我们的生活质量以及生活方式产生了巨大影响,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化学理科学士课程主要涉及对当代生活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分子材料的制造以及制作流程的理解。

新西兰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生,同时要求完成大学一年级课程(专科或者本科)

  语言要求: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分,并且要求单项成绩不可少于5.5分;或托福笔试达到550分要求,机试成绩达到213分,网考成绩达到80分;无双录取。

  通过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化学理科学士课程的学习,将有助于学生分析复杂系统、发展逻辑思考、创新的能力、清晰交流,学生会获得试验设计,合成、实验室技能、化学安全、化学分析、数据处理、定量测量等知识。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