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贸易往来日益密切 留学生获众多就业契机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近年来,新西兰与中国贸易往来日益密切,这也为国内去新西兰留学是学生带来诸多优势。据了解,中国与新西兰的年度双边贸易额首次超过200亿纽币。根据前段时间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新西兰出口到中国的年度贸易额已经超过110亿纽币,双边贸易额已经超过了200亿纽币。

  2010年,中国与新西兰的双边贸易额为100亿纽币,新西兰出口到中国的贸易额为40亿纽币。当时,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和中国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设定了一个目标,努力在2017年使双边贸易额翻一番,达到200亿纽币,目前这一目标被提前实现。

  近年来,中新两国贸易发展顺利,增长趋势明显。今年3月,约翰·基总理访华时又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设立了一个新的目标:2020年双边贸易额达到300亿纽币。

  随着中国越来越富裕,很自然,对于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新西兰作为高质量食品出产国,已经做好准备来满足这一需求。新西兰政府和本地出口商承诺将继续提升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因为这可以增加就业和收入,同时也为在新西兰的留学生提供众多就业契机。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