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普通强化英语课程和专业技能强化课程解读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教育领先,致力于提供一流教学与服务,学院实力雄厚的教师团队拥有高学历和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他们将带领学生在职业道路上顺利起步。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普通强化英语课程和专业技能强化课程优秀。

  下面资深留学顾问为大家介绍,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普通强化英语课程和专业技能强化课程:

  普通强化英语课程 (12周-48周)

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的基础语言课程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学生不仅每天可以在课堂上学到新的词汇,而且也会加强对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包括语法的正确应用的训练,从而迅速的提高学生对英语知识各方面的掌握和应用。

  专业技能强化课程 (12周-24周)

  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和厨师英语基础专业课程是NZQA审核批准的新西兰唯一一个综合餐饮和厨艺的专业英语课程. 主要为以后进入本校专业课程的学生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

  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专业技能强化课程内容包括餐饮业及厨艺英语词汇, 初步的实践课程, 餐饮的菜单阅读, 及生动的咖啡制作, 烹饪体验活动, 等等。

  阅读推荐:

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热门专业

新西兰北岸酒店管理学院专业设置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