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读建筑设计专业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去新西兰留学,建筑学是一门艺术学科,因为它涉及到许多对美学的培养和熏陶,可以称得上是一门建筑艺术。新西兰读建筑设计专业怎么样,新西兰高等学府为同学们提供优秀的建筑设计专业课程。掌握的专业知识多了,才能在建筑行业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一下。

  新西兰建筑专业留学优势

  1、独特的学习环境:新西兰提供建筑专业课程的大学院校都有独立的建筑设计师,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优良的教师资源。

  2、职业全球认证:新西兰建筑专业获得新西兰及英联邦国家的众多建筑师协会共同认证,在全球具有极高知名度,成为全球通行证。

  3、广阔的就业移民前景:新西兰的建筑师是新西兰长期短缺职业,建筑专业毕业生就业率高,毕业后就能申请新西兰移民,并且拥有起薪高达5万新币每年的薪资。

  新西兰读建筑设计专业分析

  建筑专业学生在本科阶段,主要学习建筑学和设计学相关的知识。学生在学习的期间会做一些设计项目,同时学习关于现代建筑都市化、建筑和可持续性、建筑媒体、设计技术等基本课程,学生还可以选择一些关于建筑媒体学的选修课程,另外还可以选读2门一般教育课程。

  而在硕士阶段,将延续本科阶段的课程,在读硕士课程的第1年,学生会参与一些建筑师职业教育、专题研讨会和项目研究工作。在硕士阶段的第2学年,学生将会做一个研究型论文,学生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研究课题去做研究,等到学生完成硕士课程后就能获得新西兰职业建筑师的注册。

  新西兰建筑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新西兰大学建筑设计专业,随着新西兰房地产业的迅速发展,新西兰越来越需要在建筑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及数量勘测(建筑工程预算学)方面的人才。每年新西兰政府都在海外引进大量的建筑和勘测方面的人才,但是由于需要政府注册,引进海外人才难从根本上解决人才紧缺的问题。所以,在未来的10年或是更长一段时间,新西兰对该专业毕业生有较大需求。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