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商业与管理课程分析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在如今这个活跃并极具竞争力的商业环境下,掌握全面的商业管理理论知识与实用的实践技能至关重要。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商业与管理课程优秀,以学习为重,强调在实际工作环境中运用已有理论。

  下面,资深留学顾问为大家详细分析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商业与管理课程: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以企业管理为重点,涉及领域有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创业管理与创新、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领域、食品和饮料管理以及运动管理,我们可为你提供高质量教育。我们的管理课程得到工商管理部门的支持,适合欲在商业世界中寻找角色支持的学生。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和旅游世界,永远需要能够成功解决问题,并善于创造机会的人。新西兰和国际上都为有能力的毕业生提供了许多机遇。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还开设有旅游培训课程,该课程以实用和面向全球为重点。奥塔哥理工学院的证书、文凭和学位课程都以实际生活中所需技能为基础。我们的毕业生凭借其自信、专注和对工作的热情得到了各商务机构的认可。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