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施工管理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全面分析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实力雄厚、规模庞大,下设多个院系,工程学院提供的施工管理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非常优秀。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施工管理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的优点就是学生的学业不会只在课堂里进行。学生将在不同阶段造访施工工地,完成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的作业。学生还会在工地上监督并管理整栋房屋的施工,学习住宅和商用建筑工地的管理流程。

  下面,资深留学顾问为大家全面分析怀卡托理工学院施工管理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

  课程介绍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施工管理国家级专科文凭课程对那些已经取得高级技师证书或现正就职于施工建设行业的人士特别适合。学生圆满取得本文凭后,就有资格在中小型规模的建筑工程中担任施工管理技术职务。随着经验的增加积累,您能够在工作上更上层楼,参与更大、更复杂的施工项目。

  课程内容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与广大业界伙伴不断沟通联系,以保持本课程切合实际并实用可行。学生将学习一系列以真实角色为基础的单元课程:

  ·组织和管理施工的各个环节

  ·管理施工过程直至圆满完工

  ·以中层管理身份协助一般业务管理

  ·掌握施工管理所需的专业技术知识

  ·掌握在正式及非正式场合下的听、说和书面沟通技巧

  ·掌握相关的社会、法律及文化背景知识

  课程优势

  先进技术触手可及:学生可使用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园内的完善设施以及我们的线上课程教学系统。

  课程信息

  学时:为期两年

  开学时间:二月开学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0,各单项成绩均不低于5.5,或同等条件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位于世界闻名的汉密尔顿花园的园艺中心。这个风景如画的校园也是学习园艺、培植、花卉和园林设计等课程的专业学生的教学实习基地。在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学生将和专业教师一起学习,开发在园艺方面的创造力和潜力。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