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课程分析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去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留学选择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好不好呢?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八大名校当中资历最悠久的,留学优势自然凸显。新西兰留学网著名留学顾问冯老师建议大家,在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都相对宽松的条件下,选择去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留学是很不错的选择。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分析: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专业描述:

  心理学是关于行为的科学。如,心理学考察人们的能力如何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化以及什么会导致反常的行为。调查我们如何使用直觉和记忆加工和存储信息、经验,如何影响我们的行为。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心理学专业入学要求:

  1.国内高中毕业并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

  2.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笔试550,机试213,网考80;无双录取。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最美丽的大学。奥塔哥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环境安全、舒适、不拥挤,是理想的学习和开展各种户外活动的好地方。奥塔哥大学还在基督城和惠灵顿设有医学和健康科学学院。是留学生去新西兰留学的最佳大学选择。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