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 奥克兰大学工程学院怎么样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奥克兰大学作为新西兰大学八大名校中最优秀的一所顶尖大学,其工程学院在全球具有很高影响力。对于留学生们而言,能进入奥克兰大学工程学院也就意味着离优秀工程师又迈近了一步。

新西兰留学 奥克兰大学工程学院怎么样

  下面为大家介绍奥克兰大学工程学院:

  想要进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系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系每年就招收400到500的学生入学,能不能进入学,最主要的还是要看第一年的学习成绩。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系中最热门的专业,SoftwareEngineering(电脑软件工程)仅仅只收50人,而Electrical&ElectronicEngineering也只是收100人左右,想要进入这些热门的专业,除了BURSARY成绩的分数要名列前茅之外,最重要的还是第一年大学数理科的成绩,这才是能不能进入这些热门专业学习的重中之重。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系是每年3月份开学,学习到11月份结束课程,进入其中的留学生要在短短的8个月时间里决出胜负,必须要有非常好的F7(中七)数理基础知识,其实大一数学是在F7(中七)基础上的扩展延伸。最后就是想要进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系,必须要有非常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不懈的努力。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