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理工学院信息技术研究生预科文凭课程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提供一流的信息技术研究生预科文凭课程,该课程的学生将从系统分析、编程和数据库等导论课程开始学习。Wintec的这个研究生预科文凭课程可提供给学生在广阔的信息技术职业领域拓展就业方向所需的技能和知识。本课程是在咨询了本国众多的、最受尊崇的商业和工业机构后研发的,因此切合实际且广受欢迎。

  下为大家全面介绍怀卡托理工学院信息技术研究生预科文凭课程:

课程信息

  学时:为期一年

  开学时间:二月、四月、七月或十一月开学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0,各单项成绩均不低于5.5;或同等条件。

课程介绍

  该课程的学生可从数据库开发及管理、多媒体及网页设计、数据传输、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系统开发和编程等专业科目中选读。这些信息技术技能许多都在新西兰和国际市场上有很高的需求一Wintec的这个文凭无疑将成为学生进入信息技术职业领域的跳板。

课程优势

  学生将在Wintec位于汉密尔顿市的总部校园里学习。学生将体验小班授课以及与经验丰富的导师一对一接触的学习模式。学生还可使用诸如网络和计算机实验室等专业设施。本中心直接咨询了许多商业组织的意见,以确保本文凭课程与业界现行的实践规范和科学技术同步,并确保提供最好的信息技术教育。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