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了解达尼丁市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奥塔哥大学是由新西兰政府于1869年投资创办的顶尖大学,同时也是新西兰第一所公立大学,其丰富的办学经验与领先的教育优势受到教育界认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海外留学生。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达尼丁市大学城

  新西兰留学网介绍,苏格兰先驱者热衷教育,在达尼丁市建立了男子中学、奥塔哥大学和女子中学等多所教育机构。1869年建立的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目前在校学生超过2万人,主校区在达尼丁市,达尼丁市的发展也主要围绕奥塔哥大学进行,因此该市被称作大学城。他们给城市增添了活泼的气氛。市内博物馆、艺术馆、教堂及大学建筑林立,文化气氛浓郁。

选择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的主校园位于达尼丁市。达尼丁市的环境安全,舒适,不拥挤,是理想的学习和开展各种户外活动的好地方。达尼丁校园位于市中心,大多是学生住在只需要步行即可到达校园的地方,离市中心的服务和购物中心也不远。此外,奥塔哥大学还在基督城和惠灵顿设有医学和健康科学习院。

  达尼丁市是充满苏格兰气息的城市,人口只有12万,而城市中有着许多古老的建筑,和传统欧洲大学城有着极像的风格。除此之外,达尼丁靠海并有天然良港的地理位置,使得所有往来奥塔哥省的货物,都要经过达尼丁市,所以达尼丁市市也是南岛南端的运输枢纽,学生毕业后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