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塔哥理工烹饪艺术-新西兰唯一本科级西厨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奥塔哥理工学院-烹饪艺术专业

  课程等级:本科

  课程名称:烹饪艺术本科Bachelor of Culinary Arts 7级

  专业: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

  学习时间:共 36 个月

  学年学费:$20,750(≈人民币¥101,455.05元)第一学年学费

  雅思要求: 6.0

  住宿:

  1,寄宿家庭 – 很多国际留学生在新西兰的第一年会选择寄宿家庭。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西兰的饮食生活习惯,了解当地的文化,熟悉周围的环境。我们所有的寄宿家庭都经过尽心挑选与监督。 绝大多数的用餐及额外费用如电费,上网,地方费电话费通常都包含寄宿家庭的费用。

  寄宿家庭的费用:约每周$230新西兰元,

  2,合租 – 这是一种很经济的住宿选择。合租是指留学生和其他人一起租用一栋房子,或者个人租用一个房间。

  合租的费用:约每周90-150新西兰元

  新西兰素以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在享誉全世界,属人生必去的旅游圣地之一。 每年大批的游客在体验了新西兰独特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带动了旅游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来到了新西兰怎么能不品尝本土自酿的优质葡萄酒配上有机食材做成的各种美味呢? 餐饮业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大批的厨师工作岗位,但是由于现有的厨师资源有限,也就催生了厨师这一职业的紧缺。 通过学习短期的西厨课程,获得工作签证,拿到Job Offer, 递交PR申请,这一连串的环节一气呵成。所以西厨现在已经成为怀揣新西兰PR梦想的同学们的最热门专业之一。奥塔哥理工的西厨专业设置在丹尼丁及中奥塔哥校区,是因为这里是新西兰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大批的游客都会在这里驻足游玩几天甚至几周。 赏着美景品尝美食,自然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国际学生只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就可以入读奥塔哥理工,实用的技能学习,保证了学生在毕业之后就能直接上手厨师的工作,众多雇主对奥塔哥理工的学生钟爱有加。

  如果学生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也可以选择就读西厨烹饪艺术本科学士(Bachelor of Culinary Arts). 烹饪出来的美味,不仅仅是满足味蕾的需求,更是一件造型独特的艺术作品。

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