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公民咨询局将加大对新移民帮助的力度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环境优美,其舒适的生活吸引了众多人移民新西兰。刚刚移民来到新西兰,落地之后应该怎么办?相信这是不少新移民都经历过的事情。从7月1日开始,新西兰公民咨询局(Citizens Advice Bureau)将加大对新移民帮助的力度。


 

  根据计划,为新移民提供面对面安顿信息服务的CAB网点,将从之前的18个增加到30个。新西兰移民局希望,通过增加这些网点,加强移民与新社区的联系,并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帮助。

  除此以外,相关CAB还将提供语言联系服务,帮助那些英语不佳或希望使用母语的新移民。

  新西兰移民局总经理Steve McGrill表示,这一举措是希望能吸引并留住更多有技术的人才。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