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丰富留学生活 新西兰“鸟人节”火热进行中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在新西兰的留学生们可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参加新西兰当地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你听说过新西兰的鸟人节吗?新西兰一年一度的 鸟人节 Russell Birdman Festival 即将于7月11日至13日举办, 鸟人节的活动内容非常有趣,最初的想法只是几个朋友无聊想在冬天里找点乐子。


 

  从最初的让人跳下码头的游戏发展成了现在的冬季节日,活动每年都在小镇Russell举办。Russell位于奥克兰的北边,车程大约是3小时。

  2017年鸟人节的活动:


 

  ★7月11日 星期五 —— 亮点项目:

  儿童迷你铁人比赛: 参赛者通过划船,骑自行车和跑步来一决胜负

  Russell Street Party派对、孩子们的化妆比赛

  拉力赛:男士穿着女士的衣服,高跟鞋,擦着口红,而女士则更男士。

  ★7月12日 星期六 —— 亮点项目:


 

  吃意大利面比赛:参赛者在舞台中心比拼吃意大利面,看谁先完成。完成后进入决赛看看谁才能拿到冠军!

  鸟人比赛:鸟人比赛非常有趣,是整个节日的压轴节目。比赛是让人不借助任何弹射器或发射器而用人力控制机器飞行。

  注:游客当天可以在附近品尝到美食美酒,欣赏乐队的现场表演。

  ★7月13日 星期天 —— 亮点项目:


 

  莎莉的蛋糕:你可以选择做蛋糕或是装饰你的蛋糕,看看谁的蛋糕既好吃又好看。

  著名小镇Russell

  这个海边小镇在新西兰北岛的北边,古建筑和海滨的地理位置为Russell平添了浪漫的气息。很难相信,这个小镇一度被称为太平洋的地狱之门,后来成为新西兰的第一个首都。


 

  Russell并不大,一天可以逛完,好像来这里的大多数人只是坐在海边或咖啡店里闲聊,要上一份糕点,喝奶茶或咖啡,要不然就一个个地盯着海水发愣。据说这是新西兰的度假胜地,一个悠闲的,不能再悠闲的小镇!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